学校主页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实践教学中心

学院召开实验室危险废物规范化管理培训暨整改落实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23-11-30

本网讯(周龙)11月21日下午,园艺学院召开实验室危险废物规范化培训暨整改落实工作会议。党委书记覃红燕,副院长宗智慧,学院实验室危险废物管理联络人,各实验室危险废物管理责任人和学生代表参加会议。宗智慧主持会议。

先通报了湖南省生态环境厅专家组对我校实验室危废管理的检查结果,解读分析了学校通报中存在的实验室危废物管理隐患问题,学院将根据学校隐患清单逐一进行全面自行排查,找出自身问题和整改办法,立行立改。

集体学习了《危险废物管理计划和管理台账制定技术导则》《湖南省实验室危险废物环境管理指南》和《湖南省实验室危险废物管理办法(试行)》等文件,强化思想认识,提高专业管理水平。

覃红燕强调,各实验室危废物管理负责人要高度重视,统一思想,全面落实。一是要加强自身学习,提高专业管理水平;二是要加强师生的教育与培训,全面做好实验室危废物规范化管理工作;三是要取得整改实效,对自查问题要及时改正,确保师生人身安全和实验室财产安全。

微信图片_20231130162102.jpg